IP違規事件與安裝非法軟體通報

IP違規事件與安裝非法軟體通報

icons112學年IP違規事件

icons違規事件列表
樓層 IP 事由 事件 封鎖日期 解鎖日期
活動中心 210.60.184.134 攻擊他人主機 資安通報疑似感染Qakbot惡意程式 2023-09-08 2023-09-08
科技大樓九樓 140.127.191.52 感染惡意程式 資安通報疑似感染ShadowPad惡意程式 2023-12-01 2023-12-06

icons違規事項依據校園網路規範

  • 依據教育部校園網路規範第三條第二項 違法下載、拷貝受著作權法保護之著作。 停止網路服務至填寫、送交網路資訊申請單,以開放網路服務。(依照網路侵害智慧財產權事件處理程序轉送相關單位處理)
  • 依據義守大學校園網路規範第四條網路使用者不得有下列行為,如散布電腦病毒或其他干擾或破壞系統功能之程式。以破解、盜用或冒用他人帳號及密碼等方式,未經授權使用網路資源,或無故洩漏他人之帳號及密碼。等情形者皆在禁止範圍內。
公務用電腦安裝非法軟體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