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15:58:06

妙語說書人


圖資處很榮幸能邀請到下列嘉賓擔任本活動【妙語說書人】的講者

利用活潑生動的方式,透過「說書」可從多方領域攝取學習知識及經驗,藉此機會閱讀好書,以提升閱讀素養。

並透過圖書館電子資源及館藏資源,能給予讀者更多領域的書籍及自主學習的來源。

活動地點:
校本部 科技大樓三樓 圖書館多功能展演廳
醫學院 教學大樓A棟三樓 圖書館多功能展演廳(線上直播)

參加對象:
全校教職員生 
(請親持教職員生證至現場報到)

報名網址:
第一場-【創意發想】

第二場-【創作e文學】

活動時間:
第一場-【創意發想】:112年04月21日 10:00-12:00 (認證職員教育訓練時數 2小時、通識微學分0.2學分)

邀請知名作家-翟治平院長 (書籍:廣告設計 策略與管理) 進行出書經驗分享。
翟院長目前任職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院長,曾擔任麥肯廣告公司資深設計師,服務過可口可樂、國泰航空及Levis,
也是政府部門補助計的評審委員、時報廣告金像獎、時報金犢獎共24届的評審,擁有豐富的廣告設計經驗。
透過翟教授的經驗分享清晰詮釋廣告產業不僅只是需要基礎軟體能力,而是需要更多的跨領域學習及文案撰寫能力希望藉此享激發學生對廣告產業有更多的認知及專業。


第二場-【創作e文學】:112年05月30日 13:30-15:30 (認證職員教育訓練時數 2小時、通識微學分0.2學分)

邀請本校三位醫學院的同學,也就是《戴上知更鳥》現代詩文集的作者們-江俊億、陳思綺、張彌同學進行現場分享。
分享書寫創作、行銷設計及籌劃出版,以作者的視角咀嚼出現代社會與病毒共存的艱辛,結合醫學背景、文學創思及社現況,為疫情發聲。
而校園中每一角落都是創作的最佳場所,圖書館提供創意發想空間和討論室,讓學生及指導老師可以歡樂暢談。
借由運用圖書館的創意發想空間,激勵同學自發性閱讀及創作,來達成自己的圓夢計畫。

詳請請見:

https://www.isu.edu.tw/newsite/shownews.php?id=155401&dept_id=3&dept_mno=808



附加檔案:.

張貼資訊:蔡宛霖

聯絡分機:2295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