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最新消息 食在餐廳介紹 Q & A 實習中心
素食訊息 輕食、簡餐、飲品 義咖啡 義大高爾夫練習場附設餐廳 國際學舍一館
More..餐廳營業訊息

義大國際學舍一館座落於高雄市大樹區 ,為地下兩層、地上六層之建築,擁有131間客房,包含107間標準雙床房,24間豪華單床房,高雅簡樸的裝潢設計 ,讓旅客一走進大廳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備有健身房、小型會議室、電子商務中心、撞球 & 桌球室及自助洗衣間等飯店公共設施。

【國際學舍-早餐資訊】

各位長官、老師、同仁、同學好:

  • 國際學舍一館為服務更多的同學及顧客

  • A、提供每人200元的自助式早餐Buffet, 07:00am~10:30am,請提早一天詢問並預約(方便準備),
    B、另提供早餐單點(外帶及內用) 07:00am~10:30am最後點餐時間為10:20am,請教職員工、同學們多加利用。
  • 有提供早餐預訂服務,如有需要請撥打專線 07-656-7311。

【國際學舍-午餐資訊】

  • 提供各式便當及一館一樓餐廳用餐場地,歡迎本校各處室、系所迎賓、研討、會議等用餐時訂購。

國際學舍-住宿資訊

國際學舍一館,集團同仁住宿有折扣,歡迎同仁的親戚、朋友入住。

國際學舍一館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