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與輔導

無標題文件

112學年度新生定向營(延至9月7、8日辦理)


因應颱風來襲,新生進住時間延至9月5日(二)及9月6日(三)。或由新生先攜帶簡便行李入住,家長再於9月9或10日舊生入住時段載送其他行李或利用包裹寄送,以減輕奔波之勞。其他時段考量住宿生隱私,不便開放親友入內。

新生定向營最新精彩影片

校園實境活動&自主學習課程

為了讓新生快速適應大學全新生活,特別安排各學系優秀的學長姊輔導員,陪伴新生在三天的活動中,熟悉學校許多如出國交換遊學、校內適應課程…等豐富資源,並認識新朋友拓展人際,讓義守大學陪伴你成長學習、勇敢追夢。

◎辦理期間:112年9月7日(四)~112年9月8日(五)
◎辦理方式:分隊跑關方式進行
◎活動內容:認識學校資源的適應課程、瞭解系上專業與選課的學系時間、精采可期的名人講座。

◎集合時間與地點:新生小隊集合地點(最新版,請留意!)links活動課程表(最新版,請留意!)links始業式座位圖links

◎注意事項

1.近日天候狀況不穩定,請新生務必攜帶環保水杯與雨具,活動場域皆有飲水機可取用水。活動期間中餐費用請自備,將由學校統一代為訂購。

2.課程含戶外活動,皆安排救護車設立救護站,如遇特殊情況可立即處置。

3.新生宿舍入住時間:延至9月5日( 星期二) ~9月6日( 星期三),詳細時間已公告於住宿組網頁links

與我聯絡

校本部生活輔導組 行政大樓一樓

電話:07-6577711 分機: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