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 08:18:07
【公告】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語文學院隸屬學系整合至國際學院

致語文學院全體教職同仁及同學:

 

因應少子化、院系教學資源共享與精進組織運作效率,語文學院隸屬之國際溝通暨應用英語學系、應用日語學系,將於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整合至國際學院。整合後,將會結合兩院的優勢,形成一個更加強大和具有競爭力的學院。我們期待著這次整合帶來的種種機遇和挑戰,並相信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就。

 

承接之國際學院將繼續支持目前在學系就讀的學生,確保學生能夠順利完成學業。所有語文學院在學學生的權益將不受任何影響,修習學分數、授課課程、授課方式皆維持不變。

 

學校對於未畢業學生在學期間的相關權益保障如下:

1.    為維護學生受教權益,在學各年級之學術、實習課程將會按照原四年授課計劃表開課,並於每學期協助學生審查其已修習學分,以利學生管控自己修課進度。

2.    學期間由導師及系主任進行課業及生活輔導,以利學生順利學習。

3.    對於學生未通過之科目,積極輔導學生修習其他學系開設之相關替代課程,學生於修課通過後同意承認為其畢業學分,使學生能順利畢業。

4.    原語文學院學費之收費標準不會變更。

5.    學生畢業證書之學位名稱(文學士)不會變更。

6.    學生就學期間 (四年) 的獎助學金申請及相關權益,不受學系未來停招之影響。

 

各位師長與同學對於學院的組織調整,如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歡迎隨時來信與我聯繫,我將會即時回答您的問題,並提供所需的支持。

 

語文學院 院長 吳有龍 

email: wuyulung@isu.edu.tw

2023/10/02

附加檔案 - postfile_158978.pdf
張貼資訊 - 陳佳慧
聯絡分機 - 51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