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 10:43:40
【公告】【公告】111學年度第2學期專業證照獎勵申請至6/2(五)止。

 

一、111學年度第2學期專業證照獎勵由課指組承辦、發放。

二、本次得申請之證照期程為核發日期:112/02/01~112/05/31

三、欲申請者,請先詳閱本校專業證照獎勵實施辦法後,上網填寫及繳交相關資料(缺一不可): 

    (一)義守大學學生專業證照獎勵申請表(並檢附所需資料) 

    (二)上網填寫資料,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pAnBhxXvgHvIdAgXBgpG4ImkwqM0NuATQEruWFfR54/edit

四、為配合課指組作業時間,上述申請資料請於6/2(五)前繳交至系辦公室。

 

※注意:因本系同時有「專業證照」畢業門檻,如本次申請獎勵金之證照尚未繳交本系,請另行繳交,否則將影響畢業學分審查。請將證照掃瞄、拍照後,以私訊的方式上傳至系上FB,並留下:證照名稱-姓名(學號)。

如以拍照的方式上傳證照,請留意畫面是否有清楚,不可裁切到證照上的任何文字。

 

附加檔案 - postfile_156297.docx
張貼資訊 - 陳萱蓁
聯絡分機 - 57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