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 14:07:35
【轉知】台灣智慧技術協會成立「AIGC內容生成產學合作平台」,詳如說明。
一、AIGC自2022年中陸續透過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ChatGPT走入我們的視野並帶來了全新的各種發展可能.在經過幾次研討會與工作坊後,
   該會發現學研界夥伴缺乏算力與實際應用的場域,而企業也積極的想盡快找到技術團隊進行AIGC的了解與開發.因此該會特別成立工作小組推動AIGC產學合作平台。
二、初期鎖定以下技術進行人才調查與媒合
(一)AIGC圖像生成與應用
(二)Deepfake技術與應用
(三)VoiceClone技術與應用
三、AI人才問卷調查https://www.surveycake.com/s/rZ9Lo。
四、本案活動聯絡人:台灣智慧技術協會-AIGC產學合作平台,電話:0933994032,E-mail:sec@tsta-tw.org.tw。
附加檔案 - .
張貼資訊 - 蔡慧珠
聯絡分機 - 266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