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學習課程

2022-11-29 15:15:29
【青少學習】寒假何處去 Scratch程式設計 - 就決定是你了!(線上學習營)
【課程名稱】 寒假何處去 義起來學習-Scratch程式設計 - 就決定是你了!
【主辦單位】 義守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上課地點】 本次採用視訊會議方式(Microsoft Teams-視訊會議)
【上課教室】 開課日公告。
【招收人數】 每梯次滿10人就開班
【報名截止】 即日起至2023.01.16止
【開課日期】 2023.01.30
【結束日期】 2023.02.01
【上課時數】 3日共計18小時
【上課時段】 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6:30
【費用說明】 4,900元
【適合對象】 小學四年級~六年級
【證書類別】 研習證明
【課程說明】

一、課程特色與介:
以孩子們耳熟能詳的動畫作為題材,全程以PBL 專案導向教學,讓孩子悠遊在Scratch程式世界,各種豐富的挑戰與關卡等著孩子們來動腦。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絕無僅有的機會!在有趣玩樂的過程一併培養孩子基礎程式的底子,一舉兩得!

二、課程特色與目標:
 1.完美1: 10師生比例,有問題也不用怕,儘管問 !
 2.以知名動畫為主題,更能吸引孩子們沈浸在學習的環境裡,效果更佳!
 3.講師與助教由清交大學生組成,帶出清晰專業的程式邏輯!
 4.學習Scratch掌握從0開始的程式基礎(序列,迴圈,偵測,如果,邏輯,隨機)
 5.培養debug能力與觀察力
 6.發揮創意,設計出出屬於自己的動畫或遊戲

三、師資:
由國立清華大學電資學院校友創辦Sora教育團隊,旨在設計有趣的程式課程,讓學生能從學習程式的過程獲得快樂與成就。團隊成員對兒童程式教育充滿著熱忱,於大學期間便開始累積授課時數與課程設計實務。課程主打小班制教學,師生比1:10,確保學生享有最佳的課程品質。

【備註說明】 1.詳細內容請下載附加檔案。
2.洽詢專線:07-2169052 (推廣教育中心) 王先生。

 

附加檔案 - postfile_153019.pdf
張貼資訊 - 王先生
聯絡分機 - 216905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