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聯盟安益集團 觀餐學生實習就業機會多
2019-12-18  分類:校園新聞
義大校長陳振遠(中)、「觀餐學院」院長林皆興(右四)帶領系主任們與安益國際集團簽署MOU,共創更多契機。(義守大學提供)
義大校長陳振遠(右起)與安益集團總裁涂建國,期盼產學合作能激盪更多火花。(義守大學提供)
「觀餐學院」院長林皆興(左起)與安益集團總裁涂建國攜手推動雙方多元交流。(義守大學提供)

為促進產學更密切交流,義守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與安益國際集團前(16)日簽訂合作備忘錄,除增加實習機會與雙方合作,未來也將邀請集團精銳擔任講師,提供學生更多接軌實務課程,及早了解在業界工作需注意的知能。

 安益國際集團旗下涵蓋安益國際展覽股份有限公司、優識國際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活動平台雜誌、Messe Bistro、高雄展覽館股份有限公司,也是2017年台北世大運承辦單位;此次義大校方力邀安益集團合作,除推動雙方學術交流與產學合作,亦將推薦學生前往實習,增強工作領域和實際操作體驗,並藉由安益的國際性,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安益方面也將提供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機會。

 義大校長陳振遠表示,欣見安益與義大合作,好的硬體設備需要有好的國際級經營管理團隊進駐,期盼產學合作能激盪更多火花,並在安益集團總裁涂建國提攜、老師們的協助下,把學生推向國際舞台;陳振遠校長也強調,將來如有講師課程,希望不要侷限於義大,而能開放給更多人一同參與,好東西共享,讓產學串聯起來。

 涂建國總裁指出,集團提供多元豐富實習與就業機會,會展會議、活動規畫與執行、獎勵旅遊、行銷公關、餐飲、雜誌等業務,相當廣闊,義大「觀餐學院」學生們可望發揮所長;他表示,以往學生實習完留用的比率高達30%,表現得相當好,希望延續下去,共創更多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