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起吶喊! 神秘小禮天天送 UBA義大主場賽 今起開打
2018-12-03  分類:校園新聞
UBA大專籃球聯賽今(3)起於義守大學登場,地主隊義大球員蓄勢待發。(義守大學提供)
比賽期間義大場次均會送出一三七好禮。(義守大學提供)

 UBA預賽的義守大學主場賽,今(3)日起至10日勁量登場!地主隊義大今晚6點15分首戰臺北商大,其中7、8、9日連續三天將有電視現場轉播;為了感謝球迷進場加油,義大出場次均會送出神秘小禮物,邀請籃球迷擠爆球場,「義」起大聲吶喊!

 除地主隊外,包括政治大學、高雄師大、中州科大、臺灣藝大、北市大學、屏東大學及臺北商大的8校球隊,將於義大體育館輪番上場競技;而義大男籃隊在陳昱翰、孫偉勝畢業後,今年加入沈睿洋等生力軍,調整後的陣容蓄勢待發,謝玉娟教練認為「球隊表現就看他們自己想要如何努力」;而為了感謝球迷進場加油,義大主場每天均會送出神秘小禮物,邀請籃球迷擠爆球場,「義」起大聲吶喊!

 義大今年主力陣容包括吳彥侖、羅建斌、呂威霆、徐鉦順、廖浩羽、白曜誠、陳諾以等人,其中吳彥侖即是原來的吳彥儒,他在家人期許下欣然改名,「希望大學最後一年不留遺憾」,將奮力為義大拿下前八強門票;而大一生力軍沈睿洋,綽號「沙鹿」,曾是東山高中的當家中鋒,加入義大團隊後的初登場,令人期待。

 而為感謝到場支持義大的球迷,小娟教練自掏腰包於比賽期間提供平日50份、轉播日100份神秘小禮物回饋,於每場賽前發放號碼牌,送完為止,球場外亦同時舉辦義賣募款活動,除了有廣受歡迎的黑色「一三七」紀念衫,今年新推出毛巾、新版束口袋等,歡迎收藏;此外,8、9日兩天賽事期間,義大校園將邀請美味胖卡餐飲車進駐,提供球迷蜂蜜檸檬、手工pizza、香雞排、鬆餅、霜淇淋等美食,希望球迷吃飽、補足能量,一起高聲為義大加油!相關訊息可參考「義守大學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