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慶生會同歡 校長帶唱生日快樂!
2018-11-13  分類:校園新聞
義守大學「人力資源處」舉辦教職員慶生會,氣氛和樂。(義守大學提供)
陳振遠校長(左二)帶領壽星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義守大學提供)
慶生會現場精心準備餐點供壽星享用。(義守大學提供)
一連兩場教職員慶生會,開心慶祝10、11、12月壽星生日。(義守大學提供)

 為凝聚教職員情感,讓彼此互動更熱絡,義守大學「人力資源處」一連舉辦兩場慶生會,邀請10、11、12月壽星齊聚,現場準備豐富水果和點心等;校長陳振遠特別現身帶領壽星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與大夥打成一片,氣氛和樂。

 「人資處」處長李少華說,透過慶生會,增加同仁業務以外的交流,舒緩平時會議交流時的嚴肅互動;11月的壽星黃培欣表示,很開心能參加學校第一次舉辦的慶生會,感覺受到重視,同事們難得聚在一起聊天十分溫馨;12月壽星吳巧玲興奮赴會,感謝校方新做法,期待未來持續舉行,活絡校園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