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觀念從小扎根 大手拉小手「義」起反毒
2018-10-26  分類:校園新聞
義守大學軍訓室帶領春暉社及志工,前往橋頭五林國小舉辦「拒毒萌芽反毒宣導服務學習活動」。(義守大學提供)
義大師生活潑帶動五林國小學童學習反毒知識。(義守大學提供)

 為深耕校園反毒意識,將拒毒、反毒觀念向下栽根,義守大學軍訓室於週日(21)前往橋頭區五林國小,舉辦「拒毒萌芽反毒宣導服務學習活動」,由曹榮傑教官、春暉社學生及志工帶領學童瞭解毒品的危害,掌握拒毒的技巧,共計140名師生參與。

 該活動以「大手拉小手,反毒勇敢做!」為活動主軸,義大團隊藉由團康遊戲、探索教育、有獎徵答及戲劇演出的方式傳達正確觀念,引領學童吸收淺顯易懂的拒毒、反毒資訊,希望將反毒意識深耕、生根於校園,營造清新健康的學習環境;義大教官及學生精心設計的活動,讓宣導活動變得生動活潑,參與學童直呼「闖關活動好好玩,可以再玩一次嗎?」、「菸酒毒品不要碰!」、「下一次有活動我一定還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