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開球帶頭加油 UBA預賽義大場今最終戰
2017-12-01  分類:校園新聞
義大校長蕭介夫至賽場開球。(義守大學提供)
隊長潘祥偉(中)奮力想接住吳彥儒傳球。(義守大學提供)
球迷熱情為球員加油。(義守大學提供)
義大籃球隊全體球員與校長(著西裝者)合影。(義守大學提供)
一三七聯盟成員協助場地整理。(義守大學提供)
重開機樂團中場演出。(義守大學提供)

 106年大專籃球聯賽UBA預賽,第一階段將於今(1)日告一段落,最後一場賽事,地主隊義守大學將對上戰績4勝2敗的高雄師大,兩隊將上演「高雄內戰」,義大校方鼓勵師生持續集氣,把握機會到球場為義大男籃加油打氣。

 預賽8天7場賽事,義大校方不僅提供場地,校長蕭介夫也親至現場開球鼓勵球員,學務長危永中亦天天現身加油,體育室職員則於百忙中親手製作爆米花送到場球迷,可謂全校師生總動員;體育室王宏義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各方幫助,尤其是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的大大小小成員,以及FOX電視台三天直播、大專學生運動網SSU每天現場直播等服務,不僅炒熱現場氣氛,更讓無法到場的球迷能透過螢幕即時掌握賽事,而義大學務處各處室同仁、安全組和義大教職員籃球隊的派員加油與協助動員,更是促成此次活動成功的重要關鍵。

 而由謝玉娟教練領軍的「一三七」聯盟成員每日協助賽場整理,理平頭年輕小夥子們的全程待命與認真投入,讓賽事進行流暢,至於所屬的「重開機樂團」於中場時間,安排主力球員演唱,炒熱現場氣氛,也讓球迷們有機會一睹偶像風采;此外,教練還自掏腰包提供球員周邊品抽獎分享,讓球迷大呼好貼心,而她的名言「把自己留在球場上」、「接下來就看你的腦袋了」等,更不時引發場邊觀眾會心一笑。

 目前義大戰績5勝1敗,球員面對連續賽事體力雖備受考驗,但仍穩住陣腳,包括隊長潘祥偉、徐鉦順、吳彥儒、羅建斌、呂威霆、孫偉勝與學長陳昱翰等均奮力拚搏,勝場與對手均有10分以上的差距,如此佳績,也讓義大學務處著手籌組加油團,為下一階段在臺北的賽事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