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至義大求才 說明會一位難求
2017-10-25  分類:校園新聞
當日會後,日航空姐也為學生進行禮儀訓練。(義守大學提供)
日航至義大招募實習生,說明會現場一位難求。(義守大學提供)

 上周「日本航空JAL」至義守大學舉行實習生招募說明會,錄取者將可至日航分公司受訓、實習,吸引各系學生參與,說明會當日一位難求。

 實習地點包含日本的札幌、東京、福岡、沖繩四家分公司,各家代表均派員進行說明;日航業務部林田哲宜表示,此次來臺招募實習生,主要是看中臺灣學生有不少人精通日文,對於禮儀方面的學習反應佳,義大又是相當優秀的國際化大學,非常期待學生到日航實習;當天說明會後,日航2位空姐特別安排「日本應對進退禮儀講座」,參與者反應佳,有多位符合條件的學生即提出實習面試申請。

 義大「應用日語系」副教授李守愛表示,很開心日航能到義大辦說明會,也感謝日航高雄地區代表北村克紀牽線,北村克紀則和學生分享在實習過程中應努力向上、保持幹勁,接待客人要溫柔有耐心,他並樂見臺、日有更頻繁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