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子云幹訓 「One中選義」熱血成長
2017-08-23  分類:校園新聞
第19屆觀山子云幹部訓練上周圓滿落幕。(義守大學提供)
觀山子云幹部訓練打破各社團框架,相互學習。(義守大學提供)

【本報訊】社團是大學生的必修學分之一,義守大學「學生會」上周舉辦第19屆觀山子云幹部訓練營「One中選義」,各社團、學會幹部參與,為期三天營隊課程、活動充實,各社團幹部從互相不認識,到成為夥伴,過程如同縮小版的社團運作。

 營隊的課程安排由學生會自主籌辦,學務長危永中也到場致詞鼓勵學生,課程除了有企劃書撰寫、經費核銷、社團經營等社團行政相關訓練,還加入溝通技巧、團體動力,活動中更刻意將各社團幹部分散在不同小隊,希望讓社團幹部邊學習也邊拓展人脈。

 總籌黃韋勳表示,看到學弟妹在活動中變熟絡,令他很有成就感,雖然籌備期長達一個月,安排活動、住宿事務繁雜,同時要和學校各單位接洽,壓力不在話下,但活動能圓滿結束,就是最實際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