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芒果講習所 影視、大傳生表現出色
2017-08-22  分類:校園新聞
義守大學「大傳系」學生何雅顏(左)、「大傳系」林崇能老師(左三)及「國際及兩岸事務處」副處長黃耿祥(右)等人合影。(義守大學提供)

 狂吸兩岸學子注意力的第三屆「愛•在芒果─芒果講習所」,經過一個月的交流培訓活動,於日前舉行結業式,在10組影像作品中,評選出最優秀的3件作品,義守大學2名學子便參與其中2件作品的團隊,表現十分亮眼。

 湖南廣播電視台舉辦的第三屆芒果講習所,共有100名學員參加,5月份在臺灣如火如荼展開總決選後,臺灣學子共計入選50位,其中,義大共計6位學子參加,包含「大眾傳播學系」5位入選者,以及1名去年和今年均有參加的「電影與電視學系」學生;而「影視系」陳如意與「大傳系」何雅顏,參與的作品《尬星營救》及《尋人啟事》在10件影像作品中脫穎而出,深受評審好評。

 何雅顏表示,此次實習收穫很多,尤其是組內10個人合力完成的影片,集合大家的心血;雖然過程中,偶有摩擦,還得24小時不間斷的剪輯影片,但在最後成果展出時,「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