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106學年度新團隊佈達
2017-08-01  分類:校園新聞
106學年度各行政、學術單位專(兼)任主管今佈達。

新學年度新氣象!義守大學106學年度今(1)日開始,各行政、學術單位專(兼)任主管舉行佈達典禮;蕭介夫校長以「謝謝!」開場,表示對接任主管們的感激與期勉,冀望義大好還要更好,繼續朝有特色國際化大學邁進。

新學期佈達典禮簡單明快,新團隊齊聚,蓄勢待發;蕭介夫校長感謝全體教職員努力,讓義大連續兩年入選《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亞洲最佳大學,並創下三學院同時通過AACSB國際商管教育認證,以及工程學系全數通過IEET認證等諸多殊榮。

而面對少子化浪潮,蕭校長認為,義大不怕競爭,近年來秉持「創意」治校理念,不斷開發多元入學管道,包含在職軍官進修專班、原住民族學院學生數均居於領先,而來自全球的境外生人數,更是名列全國前茅;他期勉新團隊同仁,好好做、在崗位上繼續盡心力,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