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跑活動結合公益 義大休管系志工風雨無阻
2017-06-04  分類:校園新聞
義守大學師生志工陪同弱勢孩童度過歡樂一天。
「LoveFoamRun樂瘋泡泡跑」推廣休閒活動又兼做公益。

由樂射國際有限公司主辦、義守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與餐旅管理學系共同協辦的「LoveFoamRun樂瘋泡泡跑」高雄場活動,周日(4)日在義大世界大草坪上歡樂登場,現場湧入年輕朋友、親子同樂近千人參與,大夥無畏風雨,嗨到最高點。

來自義大休管系的25位同學,捨棄假日擔任義工,無論是管理物資分發,或者路線導覽、陪伴孩童泡泡跑等,均無畏風雨,熱心投入,儘管風雨不斷,志工學生們全身濕透,但仍盡心負責,認真態度贏得各界讚賞。

該活動除提供休閒及娛樂效果外,更結合社會公益,義大休管系教授江育真除爭取保留50位高雄家扶小朋友共同參加外,更廣邀包括台塑公司仁武廠、大社工業區聯誼會及仁武工業區聯誼會等在地廠商,出錢出力,回饋鄉里,共同贊助登發國小、大社國中、小港高中及前鎮高中的學童也能參與,增添活動佳話。

小港高中陳建民校長、登發國小黃煒斌校長均表示,很感謝義大提供這個機會,學生們期盼很久了,即使陣雨不停,也澆不熄學生熱情。

活動中所使用的泡泡,並非一般清潔劑,而是採用與嬰兒沐浴用品同等級、環保無毒、經官方檢驗合格的食用色素,一洗就掉,而為預防吃太多泡泡,主辦單位適量添加了苦味劑,以避免孩童食用。「LoveFoamRun樂瘋泡泡跑」全程約為3.3公里,從大草坪出發後,經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天橋、學城路、進入義守大學校園後,直奔操場,穿越五顏六色泡泡拱門,在電音音樂中享受泡泡跑路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