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業機會! 鼎泰豐到義守徵才
2017-03-22  分類:校園新聞
「鼎泰豐」今(22)日至義守大學進行校園徵才活動。

以小籠包聞名的「鼎泰豐」成員,今(22)日至義守大學進行校園徵才活動,透過說明不僅讓學子更加了解「鼎泰豐」企業定位,也希望能提供就業機會給感興趣或有服務熱忱的學子。

「鼎泰豐」到義守大學舉辦校園徵才活動,透過說明讓學子了解「鼎泰豐」的工作內容、徵才條件、品牌形象管理等制度;考量工作為團隊合作模式,且須與顧客頻仍互動,「鼎泰豐」尤其強調注重成員的表達能力與回饋,說明會後隨即舉行第一階段面試。

「觀光餐旅學院」院長葉上葆表示,義守大學「觀餐學院」與「鼎泰豐」從2016年開始建立實習合作關係;他個人最讚佩的,是「鼎泰豐」所開設的分店,其口味都是一樣的,他覺得非常不容易;他也希望透過與「鼎泰豐」的合作機會,讓學子走向「鼎泰豐」、走進全世界。

義守大學在2016年時,國際、觀餐及管理三學院同時通過AACSB國際商管認證,加上義守大學有企業支持辦學,可提供「觀餐學院」的學子到觀光飯店實習,落實學用合一,累積學子實務經驗。

「鼎泰豐」人力資源部副理盧品睿就此特別表示,通過國際商管認證是對義守大學的肯定,義守大學不僅有本科系學子,還與「鼎泰豐」有長期實習合作關係,值得一提的是,在「鼎泰豐」工作的義大畢業校友表現良好。

「廚藝系」四年級學子葉承慈表示,她曾到「鼎泰豐」用餐,優質的服務讓她留下深刻印象,而透過此次徵才說明,更讓她對「鼎泰豐」的品牌有更進一步了解;「鼎泰豐」不僅注重顧客感受,也關心員工身心健康與發展,是她所嚮往的品牌企業。

「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學子蔡岱庭表示,她從大三開始發現自己對服務業比較感興趣,也希望未來能從事相關行業;而「鼎泰豐」的管理制度及員工發展制度非常吸引她,希自己有機會能進入企業工作,學習企業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