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名稱: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
活動名稱:107學年專題實作成果展
活動日期:108/01/02
活動地點:理工大樓2樓


活動內容:

      本系舉行專題實作成果展,主要是展現學生能融會貫通四年修課內容,實際應用方法與技術來解決實作課題。鼓勵學生積極從事專題實作,以培養創新能力。提高研究與實作發展的技能,並培養學生團隊溝通與合作之能力。累積同學展覽發表經驗,奠定日後能參與國內外學術研討會的發表機會。

      在成果的展現方面,學生執行專題研究的成果,進行海報展示評比與報告口試競賽,展現學生在實務方面的成就。

展覽於本校理工大樓2樓展出共計28 組,由大四學生負責展示專題成果,成果展以海報的方式展出。

實作部分由一至四人組成團隊,分成5組口試,每組各1015分鐘並請學生在現場實際操作、說明各組的研究特色內容。

      除展示成果外,亦請全系師生共同參與體驗,並就各組成果票選優秀作品,頒發人氣獎獎狀以茲鼓勵。並搭配成果發表會簡報由系上所有老師進行成果評比,選拔出前三名頒發獎狀,以茲鼓勵學生努力。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