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資訊(Transportation)

台灣的交通四通八達,在航空方面是國外旅客進入台灣的樞紐。在國內的交通網絡上,鐵路、公路、高速鐵路,以及捷運系統網絡十分發達。台灣與各離島及金門、馬祖間之交通,以飛機為主,客輪為輔。

 

如何到達義守大學

選擇一: 抵達高雄國際機場à義守大學本部或醫學院區:

        搭乘計程車 :45分鐘,車資費用約500-700元。

選擇二: 抵達高雄國際機場à高鐵左營站à義守大學本部或醫學院區:

1.      搭乘捷運紅線(R4高雄機場)àR16高鐵左營站): 30分鐘,車資約50元。

2.      搭乘義大客運(義大-高鐵8501線到義守大學本部): 請由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或高捷左營站1號出口處走至3號公車月台搭乘,車程約30分鐘,車費約50元。

3.      搭乘義大客運(燕巢學院快線E04義大醫院): 30分鐘,車費約50元。

 

聯絡方式(Contact Us)

 義守大學華語文中心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I-Shou University)

 地址: (84001)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 1

 電話: 886-7-6577711 2613

 傳真: 886-7-6577472

 電子信箱

yiyic@isu.edu.tw